蓝水落

球球小可爱们评论_(:з」∠)_

笨蛋

【双叶】
【OOC日常预警】
【糖糖糖信我】
           在叶家双子还很小的时候叶父叶母工作很忙,大部分时间其实只有他们两个人互相陪伴。一次小叶秋看过《冰雪奇缘》后对于安娜能从一个雪堆跳到另一个雪堆上非常羡慕。
           于是叶秋摆了一溜椅子,凭借着自己能和柯基一较高下的腿长的错误估计,以及内心的中二给予的勇气,小叶秋飞身一跃!
用做出芭蕾大跳一样优雅自信的微笑………………………………………摔了一个屁股蹲。
            叶秋骄傲的表情被鼻子眼睛都皱在一起的悲伤插了一个队,管家、保姆怎么哄都哄不好,不得已请叶母回家好好抱着转了几个圈圈才停下嚎叫,但还是委屈巴巴的用小肉手抹着眼泪。
            叶母又被突如其来的电话通知紧急开一个会,只得把叶秋安置在房间里又匆匆忙忙的离开。叶修在旁边扑克脸吃瓜围观,被小声抽噎还有加重趋势的弟弟烦的不行,勉强走过去摸了摸和疼痛毫无关系的头。
             “呼噜呼噜毛,痛不着。”
            叶秋突然就不哭了,咧开嘴角笑的缺了一颗牙的小奶牙都露了出来,眨了眨睫毛上还带着水珠的大眼睛,伸长脖子就在叶修的脸上吧唧一口留了一个奶香味的亲亲,小叶修嫌弃地撇了撇嘴,可还是没有擦掉脸上的口水印子。
           在叶秋去找还在兴欣当网管的那个晚上,叶秋抿了一口酒问:“混蛋哥哥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家?!”
叶修:“等我回家了再说。”
          叶秋气的干了整杯,然后,扑街。
叶修把叶秋放好在储物间的小床上,低头帮叶秋松领带的时候听见他迷迷糊糊的嘟囔:“混蛋哥哥……什么时候回家啊你……我嗝……想你了……我好累啊……我……嗯……喜欢……喜欢哥哥……喜欢叶修……嗯……”
          叶秋的眼角有一点能反光的湿润,叶修蹲在床边,沉默着任半边脸陷入黑暗。叶修忽然伸出手轻轻的放在叶秋头顶。
            “呼噜呼噜毛,痛不着。”
           被烟草熏得略微沙哑的声音低沉着不复往日清脆,眼神中也不止对一口一个笨蛋弟弟的关怀。
“这么笨以后让人拐走了可怎么好。”叶修叹了一口气,慢慢低下头在叶秋唇角轻轻印了一个吻。
            “算啦,我就占着了。”

评论
热度(50)
© 蓝水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