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水落

球球小可爱们评论_(:з」∠)_

毫末之草【下】

他的嘴开开合合,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他着急的看向王杰希却发现那个人的双眼已经闭合。
乔一帆突然暗自松了一口气,经王杰希这么一下又惊又喜的,乔一帆的脑子终于恢复了一点清明。
他勉强自己冲了个澡,把王杰希的鞋、袜子、裤子以及上衣脱掉。对与王杰希睡觉穿什么他确实无能为力,不说在晕晕乎乎地状态下,让一个完全不知道配合的成年男性穿衣服有多困难,而且他也不能翻王杰希的箱子找睡衣呀。
而他自己实在没办法,只得揪一件王杰希搭在椅子上的T恤当睡衣穿上。
在关上床头灯前,乔一帆轻轻地亲了一下王杰希的左眼,“前辈晚安。”
“啪”地一声,周围陷入黑暗,而身边只能听见王杰希均匀的呼吸声,乔一帆弯起嘴角轻声开口“杰希……晚安。”
清晨,王杰希感觉头针扎似的疼,察觉到怀里抱着一个有温度的东西,“手感还不错。”王杰希这样想着又紧了紧臂弯,手下意识的捏了捏准备继续陷入沉睡。
?!
等等……
王杰希睁开眼被眼前的景象惊得两只眼睛都变得一样大了。自己除了底裤什么都没穿,乔一帆也只穿了一件宽宽大大的T恤衫。而且……那叫T恤好像是自己的?!
乔一帆被王杰希的动作弄醒了,支撑着自己坐起身来,顶着一头乱毛揉揉眼睛冲王杰希笑着说:“前辈,早啊。”
王杰希一脸复杂地看着T恤衫顺着乔一帆的动作向下出溜,露出了少年纤细洁白的颈子和……布满红痕的锁骨。
乔一帆看着王杰希赤裸的上半身脸倏地一下红透。
“前辈……我……”
看着乔一帆的举动王杰希心下一凉,昨晚发生了什么?!不会是我酒后……???
王杰希内心五味杂陈尝试着开口“一帆……我们昨晚……怎么了吗?”
“前辈什么都不记得了?!”乔一帆着急的开口,昨晚好不容易借着酒精鼓起勇气表白前辈不会忘了吧……
王杰希心下凛然“完蛋……”
“前辈昨天明明回应了我的表白,如果前辈觉得我现在还不够格,我会更努力,但请前辈不要装作什么都不记得的推开我!”乔一帆低着头委屈难受的低吼出声,他不相信王杰希会酒后失忆,“前辈只是后悔了才会像现在这样吧!”
乔一帆是不常哭的,就算是哭也不会当着别人的面,可现在他竟无法压抑心中的委屈和心酸,无声的泪水糊了满脸。
王杰希被乔一帆一吼之后愣住了,当他回过神就看见骨架纤细的少年像个小动物一样缩成一团,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
王杰希突然就很心疼,这个孩子是不是以前也这样,把自己缩成小小一只躲在某个角落里,压抑着自己,无声无息地哭泣。
王杰希伸手揉揉乔一帆的头,看少年通红着眼看着他,心下不忍但还是说:“一帆……你还小。你……或许不知道喜欢意味着什么,或许你对我只是崇拜,但是你误会了这种感情所以……”
乔一帆眼底的光忽然碎裂
“王杰希!”
乔一帆怒吼出声“你当初就这样推开我,现在你还是要这样吗?!我到底为什么就不值得你看我一眼,连一点余光你也你也不愿意施舍给我是吗?!”
王杰希按住乔一帆的肩膀:“我知道这样说很残忍,但是一帆,你应该拥有更好的未来。我不想你后悔。”
乔一帆忽然就安静下来,一言不发,就死死的看住王杰希,眼底的红色越发炽烈,像要把一切燃成灰烬。
两个人就这样僵持着,空气也尽是死寂,正当王杰希想开口说些什么,乔一帆轻轻的拨开王杰希的双手,笑了,谦卑温和。
“对不起,王队。是我冒犯了,希望您不要介意。”
“不是……我……”
“没关系的。我知道自己还不够好,我明白您的选择。果然想和您并肩的梦想太放肆了啊。”说着乔一帆还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乔一帆走进洗手间换回自己的衣服,沉默着拉开房门。王杰希颓然的捏住紧皱地眉心,发誓自己从来没对一个人这么头疼纠结过。
乔一帆回到自己的房间,其实他和王杰希就在一个酒店,所以兴欣所有人都以为乔一帆安安稳稳的在自己的房间里睡了一整晚。
安文逸被陈果委派来敲乔一帆的房门告诉他可以开始享受假期了,叶修在半路截了个胡让他们都不要忘记训练。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轻扣乔一帆的房门却发现无人响应,看了一眼手表离自己出发的时间已经不远,于是掏出随身的标签写下叮嘱的话语贴在房门上转身离去。
乔一帆在另一边的门背后死死咬住自己的腕子,他真的不想和任何一个人说话,一点都不。
叶修是最后离开的,走之前想起来安文逸说乔一帆好像没起,顺路敲了乔一帆的房门,却看见王杰希从楼梯口出来。
“王杰希?”
王杰希恍若无闻的继续走楼梯,叶修觉得一阵不对劲,于是快步跟上使劲拍了一下王杰希的肩膀。
“叶修?你怎么在这?”
“兴欣住这啊,我不在这在哪?不过大眼你怎么在这?来找我们小乔?”
王杰希听到“小乔”猛的转身抓住叶修“他告诉你了?!他……现在怎么样?”
叶修有些莫名“什么怎么样?小乔昨晚喝醉了现在还没醒,你知道他喜欢你了?”
王杰希怔在原地
看王杰希的反应叶修大概就猜到了六成,他懒懒的倚靠在扶手上:“大眼我可告诉你,小乔是我们兴欣的良心,你要是喜欢他就直接说,要是不喜欢也别拿你那套单亲爸爸教孩子的方法对小乔。”叶修撇撇嘴“那可不是该给一个追求者说的话。”
王杰希突然想到了乔一帆离开他房间时的几乎虚无的笑容,发疯一样揪住叶修的衣领问:“一帆在哪个房间?”
“3024。”
王杰希飞快的跑到房间门口使劲的捶打着门“乔一帆!”
“乔一帆!你出来看着我!我后悔了!乔一帆!!!我求你出来看看我,我们有什么话都出来说,好不好?一帆!你说什么我都听着,别把自己一个人关起来,想说什么我都听着好不好?”
乔一帆听到外面王杰希的呼喊声,一直流个不停的眼泪忽然止住了,他背靠着门板,沙哑着嗓音开口:“王队……您别担心。我不会轻易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我还有好多事要做。要照顾父母,照顾朋友,还有和兴欣一起拿更多的冠军。”
“王队……您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部分,但是再重要的地位也不可能让您属于我。”
“王队……您别后悔,我怕我连最后和您有关的记忆上的光辉消失。”
“王杰希,喜欢你这件事我决定放弃了,从开始到现在,我永远不会是你的第一选择。”
“对不起……王队。”乔一帆抹了把脸,拉起早就收拾好的行李箱打开门,看着失魂落魄的王杰希,轻轻的抱了抱他。
“再见了,王杰希。”

评论(5)
热度(35)
© 蓝水落 | Powered by LOFTER